设定适合您的 Google 广告预算
使用Google Ads,您可以负担在线 Google 广告费用。不要支付超出您每月预算上限的费用,您可以随时停止。
到 2024 年,Google Ads 的平均每次点击费用为 2.96 美元。但关于在 Google 上投放广告的费用并没有唯一的答案,因为它会根据您的预算、关键字、行业和质量得分而有所不同。但是,您可以为广告设置预算,这样您只需在该价格范围内为实际效果付费。
想要更精准了解您行业关键词的价格吗?
平均 Google Ads 每次点击费用和潜在客户
Google Ads 基准报告显示,2024 年所有行业的平均搜索广告每次点击费用 (CPC) 为 2.96 美元。平均每次线索费用 (CPL),也称为每次操作费用或每次费用-转换为 40.74 美元,比 2023 年增长了 19%。
随着平台每年变得更具竞争力,Google Ads 的平均成本也在增加。每花费 1 美元可产生 2 美元的平均投资回报率(ROI) ,越来越多的广告商涌向按点击付费 (PPC) 广告。所有行业的每次点击成本平均为 2 至 4 美元。
每次点击费用、每位潜在客户费用和预期的 Google Ads 每月费用的主要平均数据如下:
- 每次点击费用 (CPC): 2.96 美元
- 每条线索成本 (CPL): 40.74 美元
- 每月预期广告支出: 每月9,000 至 30,000 美元
* 请记住,每个企业的实际成本都不同,具体取决于其行业和下面讨论的其他几个因素。例如,一家在 Google 搜索结果中宣传其服务的艺术和娱乐公司的平均 CPC 为 1.51 美元。另一方面,使用 Google Ads 的律师或律师事务所的平均每次点击费用高达 8.67 美元。
2024 年各行业的 Google Ads 成本
Google Ads 的费用因企业及其行业而异。艺术和娱乐、旅游和房地产行业的平均广告成本最低,以房地产为首,平均 CPC 为 1.36 美元。广告费用最高的行业是法律服务,每次点击费用为 8.67 美元。要更清楚地了解您的潜在 Google Ads 费用,请参考以下基准。
按行业划分的平均搜索广告 CPC、CR 和 CPL (单位美元)
行业 | 平均点击率 (CTR) | 平均每次点击费用 (CPC) | 平均转换率 (CR) | 平均每条线索成本 (CPL) |
---|---|---|---|---|
艺术与娱乐 | 11.43% | $1.51 | 4.81% | $50.40 |
动物和宠物 | 7.08% | $2.86 | 15.45% | $17.46 |
服装/时装及珠宝 | 6.27% | $2.66 | 2.06% | $57.97 |
律师与法律服务 | 4.24% | $8.67 | 9.33% | $83.10 |
汽车 – 出售 | 8.67% | $2.27 | 5.77% | $46.99 |
汽车 – 维修、服务和零件 | 5.65% | $3.13 | 12.74% | $18.73 |
美容与个人护理 | 5.92% | $3.10 | 6.88% | $40.04 |
商业服务 | 5.17% | $4.85 | 5.31% | $73.70 |
职业与就业 | 5.93% | $3.94 | 4.58% | $81.45 |
牙医和牙科服务 | 5.03% | $7.10 | 13.33% | $50.91 |
教育与指导 | 6.16% | $3.94 | 5.93% | $54.60 |
金融保险 | 5.70% | $4.57 | 5.59% | $74.44 |
家具 | 6.01% | $2.39 | 2.59% | $76.71 |
健康与健身 | 6.15% | $4.01 | 9.21% | $45.04 |
家居及家居装修 | 4.62% | $6.11 | 11.21% | $54.05 |
工商业 | 5.61% | $4.18 | 7.78% | $49.90 |
个人服务 | 6.95% | $3.32 | 10.18% | $29.08 |
内科医生和外科医生 | 6.25% | $3.78 | 15.07% | $29.96 |
房地产 | 8.55% | $1.36 | 3.52% | $44.70 |
餐厅与食品 | 7.60% | $1.84 | 5.54% | $26.58 |
购物、收藏品和礼品 | 5.50% | $2.25 | 3.07% | $30.27 |
运动休闲 | 8.82% | $1.73 | 5.86% | $31.50 |
旅行 | 9.19% | $1.63 | 5.19% | $46.01 |
(来源:WordStream)
影响 Google AdWords 费用的因素
Google Ads 以竞价方式运作。企业设置最高出价,以帮助确定他们的广告获得的排名。然而,与真实竞价不同的是,“赢得”其广告最高排名的企业不一定必须出价最高。您不支付设置为最高出价的金额也很常见。以下是影响 Google Ads 每次点击费用的因素的细分:
预算和投标
您的预算和最高每次点击费用出价(最高每次点击费用出价)是运行 Google Ads 广告系列时必须填写的两个关键部分。预算是您在 30.4 天(每月平均天数)期间每天愿意花费的平均金额。同时,您的最高出价是您愿意为每次广告点击支付的最高金额。
关键词
谷歌广告费用多少受关键字及其搜索意图的影响。高价值关键字的成本更高,因为它们具有很高的购买意向。这些通常是包含“购买”、“订购”或“靠近我”的关键字。
质量得分
质量得分是 Google 根据以下三个因素对您的业务进行的评分:预期点击率、广告相关性和着陆页体验。Google 重视客户体验,因此如果它认为您的广告将为特定搜索查询提供最佳信息,它就更有可能赢得该关键字的出价。
广告评级
您的广告评级是质量得分乘以您的最高出价。广告评级最高的广告是在搜索查询后向网络用户展示的广告。由于这种算法,预算适中的小企业可以通过提高质量得分来与大公司竞争。
定位
定位选项可以通过限制您希望广告展示的时间和地点来帮助减少您的 Google 广告支出。这对于使本地商业广告与特定营业时间保持一致特别有用。
行业
正如“按行业划分的平均 Google Ads 费用”表所示,行业在确定您通过 Google Ads提高品牌知名度和销售额所需的广告支出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尽管所有行业的平均 CPC 费用为 2.96 美元,但其中很多行业的费用都低于平均 CPC
如何计算您的预期 Google Ads 费用
您为广告的特定点击支付的费用由公式实时确定。该公式考虑了关键字的竞争程度、您的出价、竞争对手的出价以及您的广告质量。
每次点击费用 = 低于您的人的广告评级 / 您的质量得分 + 0.01 美元
我们可以通过添加 CPC 列来扩展前面的示例。企业 1 的实际每次点击费用可以通过企业 2 的广告评级除以企业 1 的质量得分来计算。这可以用等式 CPC = 16 / 10 + 0.01 来表示。最终,企业 3 的 CPC 最高。
最高出价 | 质量得分 | 广告评级 | 每次点击费用 | |
---|---|---|---|---|
企业 1 | $2 | 10 | 20 | $1.61 |
企业 2 | $4 | 4 | 16 | $1.76 |
企业 3 | $7 | 1 | 7 | 最高每次点击费用 |
谷歌推广费用 定价一览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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保持Google推广 弹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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支付实际结果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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为了使您成功,我们将提供报告和见解,以便您跟踪Google广告的效果和费用。
Google会逐步改善您的竞价广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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